close
今天看電視有兩段道盡我想述說自己某些個性的話
 
A.牛爾大師說他希望能創造個讓台灣本土發揚光大的品牌
    他提到當他太過份看待一件事時會堵住創意   反而做不好事情
    yes. 我對待作業都過份認真的想太多自我否定卻太快
    反而是自己突然想做的事.東西或想做給誰的東西總是做的好多了
    所以說,enjoy myself最好了:"D
    不過也是要認真的enjoy啦~哈
 
B.不認識的人說有人對她一直講的事她反而會不想做
    當別人不管她時自己卻會默默的做
    旁邊的人逬出一句"反~骨~"
    so 嘎!
    很多事我也這樣.
    之前家人沒啥在管時我自己想很多很勤勞的在看工作訊息
    現在他們三不五時就問我是要哪時才要去找工作我就一點動力都沒有了..
    只覺得很煩....
    又不是在家吃飽睡睡飽吃當千金小姐...
    一回來家事私事農事都做了還在碎碎念....嘖
 
 
除了沒東西吃之外
葵花子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煩惱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