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冠秀+大妹+妤娟跑去印版畫
人好多@@......
或許是颱風快來了天氣好悶熱.....
辛苦大妹這兩天載沉重的我XD||||
 
 
突然想不起來為啥...
總之...
我會寫韓文的1-10了XD(←自己拍手
○│ =  2
不過不會念XD||||||
 
 
620到底是啥重要的日子???
我對他念念不忘很久但是想不起來要幹麻...Q  Q?
然後猛地發現我把某人生日遺忘了
因為設成某些地方的密碼所以一直會記得的...
快10年了...@@
代表真的告一段落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