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睡早起又晚起。
出門上課到車棚才發現鎖只剩插著鑰匙的鎖頭!!???
它的下半身墜車了阿!!!!
馬上又往回騎結果還是沒找到Q  Q...
認命的馬上跑去買新的....
這節骨眼我可不想增加半點腳踏車被竊的機率...= =|||
 
 
好不容易等到上課時間要做絹版
結果老師忘記帶感光乳液跟工具(哭了
還很俏皮的用悄悄話姿勢跟我說
:"那就對啦~今天先不要曬板先去印壓克力版~嘿嘿=v=+"
所以依舊是壓克力版time~
都不知道這是印第幾張了...(遠目
 
 
拿學生證給雅琇順便去吃飯
是錯覺嗎?
我怎麼覺得畢典過後路上的(疑似)不良少年瞬間變多了起來?!
 
 
開始填104履歷表
我的媽怎麼這麼麻煩= =
還是我填的太認真?!
意外插曲是我在找以前打工的早餐店網頁時....
發現老板是創始人!!!驚!!!
 
 
有些事不要知道比較好。
也不想知道。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