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大雨自然取消一早行程
 
 
中午旭鋒餐廳謝師宴
外表很普通不過內部挺有氣氛的
給老師的禮物是精裝筆記本大家輪流留言
我沒有寫到郭媽的啦!!(怨念
基本上對一個極挑食短暫食量又不大的人來說
xxx吃到飽這東西完全沒吸引力
說穿了就是去給店家賺錢的
只是因為冠上謝師宴的名稱所以多了點意義
大家吃大家的   後來推老師上去講話
本來很平靜的要結束了
沒料到康媽上去超感性
一聽到哽咽聲我眼框就紅了
後來她哭台下好幾個也哭了
說真的我跟康媽感情沒特別深
因為我從不是個會主動找老師談事情的學生
只是聽著聽著也超感動...Q  Q
至於食物...我沒吃啥所以給不出意見
唯一的滿足是喝了點雞尾酒
 
 
回宿舍整理下睡袋又出門了
拿到拖了好久的新系服(畢業禮物!?
去圖書館還了書罰了款...我的一餐飛了
跟阿妮去註冊組問離校手續的事
提前到了樹皮家
聚在媚如房間抓照片看照片聊聊天
大家到齊清帳篷       看了今年畢冊了解一下內幕
拿相機還小胖  原來我誤會他住的地方了    哈
直接去晃了送舊會場找不到學弟
吃了點甜到膩的挫冰反胃趕快跑回宿舍吃鹹的
邊吃邊跟獸學弟聊天    低調的22號   哈
 
 
原來畢典不開放家長入場   好糟
趕快打電話叫阿母他們不要太早來
開始整理一堆書好重      不過搬走書房間空很多
聽到好像有點勁爆又有點不出意外的消息!?
今天一直有人喝醉酒
咦....突然想到我下午不知道在熱啥該不會是雞尾酒發生效用了吧!?
 
 
以上,明天畢典耶我真的很沒感覺。
因為三堂下修所以還要待到學期末。
 
 
 

EPSN00752

 
大家要邁向未來前往不同的出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