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新一代之後早上就爬不太起來了...|||

每天都是被敲門聲嚇醒>"3<

等確定研究生學長姐沒要用攝影教室上課後才進的去

輪流開拍   另一頭後來還有小香大姊跟學姐&洗底片的學弟妹

期末的攝影棚真熱鬧XD"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無聊我也忘記帶MP3出門  ...- __-"

吃完午餐還捲在椅子上睡著...

醒來相機沒電又陷入等待...換羑芳先拍~

是說   ..我真的很愛用不正的畫面構圖&俯視大特寫...=3=|||

拿著相機就不知不覺那樣了

還會不知不覺忘記是在拍作業儘是拍些自己喜歡的感覺=3=|||

 

 

 

回宿舍路上接到電話把相機交接給大妹

抓照片抓好久~@ @

不敢亂動電腦所以翻開買了好一陣子的誠品好讀

其中一段是實踐設計學院院長安郁茜說的話:

"教育學生時,我關注人的改變遠遠超過技術的改變,.........

我不太重視競賽、拿獎,因為將來這個人能否成為一個有尊嚴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他很有可能不走設計這一行,但他會是一個很好的業主。"

 

先不管她說的是不是正如她所做的(我也不認識她~

我喜歡她的觀念。

從以前大家就有個既定的話題:"4A有誰入圍?金牘誰得獎?新一代今年哪間學校是大贏家?!"

不否認得獎當然是可喜可賀的事

但好像很多行動變的為參加而參加、為得獎而得獎,

.........真的想說些什麼又說不出所以然了...|||b

反正我覺得大學四年很可惜的是人格養成的這一塊,over

 

 

 

大家好像都開始整理行李拍賣東西了耶

....我全部都想帶回家XDDDDD

彷彿看到我家人聽到這句話時綠掉的臉了XDDD

..........帶這麼多東西我不會要被趕去四樓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