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開檔跑檔存檔當機
如果只是單純等待就很容易心煩意亂
趁機試印了一下織品的東西
是說重刻第三次(有六個)
還是沒辦法順利的套色>3<
雖然我覺得有白邊也挺好看的不過老師不知道怎麼想XD"
布是家裡撿來的沒熨平也沒繃緊
就這樣印了~(這是單個章去印↓)
恩...跟普通水彩沒有差別@@
File00232
 
 
好冷...//>3<\\
通常我在騎車路上會傻笑大概就是看到啥動物吧~
今天龍潭路上出現黑白啾啾~超可愛>W<///
還在三館前看見很大隻的怪鳥    一動不動的>W<///
然後我就想到上次冠秀說"momo堂"大妹聽不懂
才發現跟某些人之間會有特有的術語(?)XD
momo堂(冠秀曰)=阿毛(我曰)=毛毛蟲
啾啾=鳥
阿喵=貓
狗(三聲)狗(二聲)=字面上那樣=3=
lily=不分品種   我眼中有我家貍貍神韻的一切狗戴太陽眼鏡
恩..........平常最常出現大概就這些吧....
 
 
每次去輸出都遇到二技同學
交完就去雲院晃了下
"群"的精裝真是讓人忍不住伸手拿起來看XD
另一本忘記名字了....藍色透明書衣也很吸引人=v=
不過我比較想看的是"不存在的女兒"XDDD
 
 
再不消就得去找皮膚科醫生了...@@
 
 
下雨天就不想上課耶...不過只限專題課戴太陽眼鏡
每週提報是煩不煩...=3=

【態度 感想,慎】
這兩天看到有人狀態寫說:"我儘量不麻煩到別人,那可以不要來麻煩我嗎?"之類的
還有瑋康的發言
就在想阿
其實他不過就是說出事實而已
每次收檔或是溝通我也是一樣情況
不過有人問我還是照樣慢慢回
雖然有時候真的是奇摸子就不爽想狠心不理....
最後總是良心獲勝啦...速度還很快...||||
話說心情不好不是因為很多人問
通常起源都不是真的不懂而是無心
或一而再再而三
我自己記憶力不好我知道   
所以該記的事、時程、人家訂的規則...甚至有的沒的
我用自己的方法提醒自己
資料一看再看  記事一寫再寫
反觀那些老是說不知道怎樣怎樣的人
我就只想請他們捫心自問對事情的態度是如何!?
敢說人家講的話寫的字都有重頭到尾好好的至少看過一次嗎?
沒有的話下次就不要囉嗦。
 
感想第二是
抱怨這件事個人覺得.....
寫網誌算是姜太公釣魚吧?!
而且有些都先提醒or藏起來了
實在沒道理說別人害你看了也心情不好
但當面聊天就不一樣
越想越覺得這"通常"是一種強迫接收的行為
他自顧自的講    另一方不想聽還不行
如果能做到聽而不聞或聞而不影響自我心情的境界
我想他應該挺厲害的~
請收我為徒XDD(結果這是結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