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跟老師同時抵達教室
攝影課的副任務是打掃教室
外系同學是個熱心的好人~
四處問說需不需要幫忙^^
以後上課要自己帶室內拖   挺有趣的XD
今天教拍透明的東西
老師自備4個小玻璃品聽說是耳環
1個1200拿在手上都怕怕的XD|||
小壓克力架很低所以大家坐在地上上課~自在=v=
測光表真的很難懂/       \  
聽不懂的對話停留太久腦袋會空白orz
是說帶去的透明水缸用上了開心紅心
下課時間到了可是留下來當僵硬的model
對吼....現在回想起來究竟是為啥拍了起來阿...(汗
老師親眼目睹我被武術指導過程好像同情了我一下(噗
肩膀貼撒隆趴斯一直被講XDDD||||
換大妹上場嘿嘿=v=
結束之後說要請我們去吃大餐(廳)~
哈   感謝好意哩~:"P
 EPSN00152  >>>回宿舍試拍      以前畢業旅行買回來送我阿母的=v=///   借來用一下
 
 
 
雅琇來了宿舍吵了XD
特地跑來我這擦指甲油的用意是XDD?
一起出發去看化妝晚會啦~~
 
 
對不起學妹我們坐貴賓席感覺讓你很困擾>"<
我跟熊一直在注意遠方某人的目光很驚悚|||
感想是I love開場舞紅心紅心紅心超對我的味!!
感動到我眼淚在眼框打轉耶!!!
沒人跟我講話我就哭了Q  _ Q
系學會班沒全班下去表演真的很可惜....小胖!!!>口<
其他的嘛...
剛開始的音樂表演後半段也很不錯~
可惜背景應該打暗點投影才會有fu~
五胡亂嘩的老師好好笑XD
後面魔術表演還跟謝老師在做怪
前世今生的金湯匙實在機車的超爆笑XDDD會紅會紅!
預見我‧遇見你正面意義挺好的
鬥宴的蜘蛛噴絲好可愛還有推糞蟲XDD
Nightmare的梵谷是學弟所以有私心作祟XDD
另一個學弟聽說是拿鏡子的
哇勒考倒我了~這也太難認XD|||
大一學弟跟學妹兩個都沒認出來...(汗
啟夢光影效果讓人印象深刻    滾輪椅開車是爆點XDD
不過感覺今年整體的雷同性有點過高了...>"<
老師、學生、教室、鏡中人、立床....
兩三組基本概念都重覆結果後面表演的就很吃虧....
還有長江七號&曼哈頓奇緣&歌舞青春    
年度熱門果然是重要參考指標戴太陽眼鏡
小小聲的說我不愛有點低級的笑點....
是說今年贊助廠商爆多的耶~   厲害@@
 
 
 
以上,學弟妹辛苦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