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起床上早上八點的課!!
網路授課GJ!!
就算睡到7點55分也不會遲到(留5分鐘開機跟登入系統XDDDD
我說...根本就是聊天室咩戴太陽眼鏡
雖然老師很努力想插入課程話題XDD
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啦~所謂的人多口雜
還三不五時因為系統有問題被踢出討論室(汗
是說一不注意就會跟不上話題     眼睛很辛苦~/   \|||
老師要開會就先中斷啦~晚上再繼續
想說離10點的預演還有一點時間我就倒下去睡
.......................
下午1點=口=!!!!
我冏.........................
 EPSN0012  >>>早上吃布丁真的有點反胃.....orz還很"厚實"
 
晚上阿妮臨時來敲門說要去吃飯當作幫妤娟慶生
那個...路邊停了兩台車引起我們非常大的注意XD
順序是 大盆栽→車→車→路邊電箱
四樣物品是"緊貼"的!!!
太酷了怎麼停的阿XDDDD
第一次去義堤~:"P
不過看到菜單小冏了一下.....
跟我這兩天吃的東西好像.....orz
東想西想點了燻雞意大利麵~辣的好Q v Q
妤娟吃了一盤在我眼裡是奇妙食物的微黑色筆管麵
只記得開頭叫鄉村啥的....
我捲意大利麵的技巧依舊很弱XD
冠秀還笑說干脆叫阿妮餵我吃XDD||||
不管怎樣吃飽了~=3=
甜點來了烤布蕾....oops我早餐剛吃.....orz
還好義堤的比較好吃~
上面還灑了脆脆的麥片餅乾喔:" D
快結束飯局時莫名聊起了日劇
風魔比啥吸血鬼的日劇好看啦!!(硬要講
回來之後影片交流大會XDDDDD
 
 
馬上又趕去朱仔家討論
他们客廳在收看棒球大會~
走的時候聽說5:0贏了~
雖然沒在看但恭喜中華隊開懷大笑
奧運GOGOGO~~~
 
 
緊接線上上課又緊接攝影作業
喔明天行程也好滿orz
 
未命名 -1拷貝  >>> 影像拼貼    "惡夢打算印投影片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