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醒,我不要在月初就遲到XDD|||
可是很奇怪的睡過頭都反而比較早到公司...|||b
 
昨天牙齒就好像在發育期一樣....牙很癢>"""<
今天還連肌肉痠痛一起來了...
有這症狀就是快感冒的前兆....
完全無法專注做事....好想回家...T  T"
連下班錢包跟口罩都忘記拿...
平常不會發生的事orz   不舒服總會失常....
 結果下班時比我還嚴重的是芝瑩是怎樣...orz
車子發不起來XDDDD|||||
剛好安哥在停車場幫我忙...凹嗚....謝謝..T  _  T"
周六上完班牽去檢查好了......不會立車的困擾....
 
是說被羿嵐叫去...說上次改的某成品圖試模出來不能裝...囧|||
一開始說是我改圖問題其實我只有傻眼+無言....
因為圖是有人審過才出去的.......
翊誠還很俏皮偷偷跑到我耳邊說:"是XX幫你審圖的嘛~!?"
討論到最後覺得很詭異決定借樣品來看再說.....
我嚇死了....../   \||||
 
我忘記註冊只開放到月底阿阿阿阿阿阿!!!!
前兩天一直不成功我就這樣忘記了!!!!!
閃耀星球真的超難註冊我真的很沒運氣orz
雖然親愛的說帳號可以給我用可是很不好意思..>"<
 
OK,有前兆不用提早用斯斯,去休息就對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