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寬明明就在我後面我還努力的打簡訊要問情況XDDD
然後.....得到9999紀念車票了耶XD|||||
很突然的阿寬給我的XDDD
今天被插在鍵盤保平安=v=+
 
 
最近秋雅好像被調去當大爺特助了~
所以沒有人來跟我催圖~
也很少聽到秋雅聲音~今天接到電話好懷念喔=v=
 
 
說著說著鐘聲就好了?!?
下班時間大家對拜拜餅乾的虎視眈眈,相視而笑:">
 
 
其實吼~
遇到這事情~我都不知道要支持還是要反對~
立場的問題~
所以我就中立吧。
 
 
雨衣又變旗袍了......
芝瑩老愛說我穿垃圾袋雨衣....=3=
 
 
回家馬上跟我妹吵架...= =
說吵也不太像..就念了幾句回了幾句...
不說話了..準備晚餐彼此都弄得很大聲...
(不喜歡生悶氣因為整個身體都會憋得很不舒服....但是又常這樣...
如果可以打醒我妹我會把他打得爬不起來...(雖然爬不起來的99.99999%會是我......
非~常~討厭一件事重複一講再講
所以如果又提起了代表真的很在意.......
我覺得你要一直用這樣的態度看待準備晚餐這件事那你乾脆不要做算了
不想做乾脆自己賺錢搬出去算了,結尾我這麼說。
你就一輩子靠著線上遊戲養活你自己。哼。
 
 
有點疲倦........
前幾天的事件雖然同意被拆解外層,但是多少會心疼...
而且當初這麼擔心現在卻發現大家不怎麼積極......
新的這件事好像也沒有很順利......
如果一開始就無心的話就不要給別人太大的期望了.....
我不知道現在的孩子都怎麼想的!?
也許根本就是我太認真太衝動!?
雖然這樣我每次看新聞又在播蔣友柏嗆30歲以下的人還是有點不爽,
不覺得年齡代表著工作心態,這樣做界限區分又在媒體面前大肆宣揚實在太偏頗了。
設計師有個性是很好,但我更喜歡謙卑又有才華的人。
不過新書的封面還不賴的,想起以前構成課的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