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刷卡時很像生產線....一個一個排排站前進,
逼逼兩聲,轉往各自的去處。
出勤異常出來了XD 真難看XDD
 
車停在公司內也會被撞,
這是今天倒楣祥哥的寫照。
我們刷卡準備閃人就聽到超~~大聲喇叭聲~~
一回頭兩台車幾乎是90的頭尾相親相愛了.....= =|||
我比較擔心祥哥一個箭步開車門衝出來揍人XD|||||
他整個臉就是"我超不爽"的狀態~
 
自己流血很習以為常....
可是看到別人流血會很驚恐...orz
 
這是將近7點時的天空~(沒有修過圖喔~所拍即所見XDDD)
從路口轉角看到藍到紅漸層色超美的阿!!!
當時沒帶相機..Q  Q
回家跑去四樓拍~可惜一大部分被隔壁擋住了....
我沒膽靠近陽台擋牆.....深怕很快的自由落體從四樓到一樓.....orz
 
(P.s 這是我家斜前方的警察局頂樓XDDDDD)
 
 
一樓有客人所以開了冷氣好涼~
三樓只有一支不能轉頭的小電扇~
 一直被叫下樓簽名....哪天被賣了我都不知道....
跑上跑下跑上跑下好像三溫暖....orz
 
 
今天晚上第一次跟我媽見面時....
他劈頭就說:"你臉色怎麼這麼差?"
ㄜ嗚......有嗎....我最近是不是一直臉色很差啊...orz
我今天第一次在休息的10分鐘睡死到沒聽到鐘聲.....
是阿寬把我叫醒的.....(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