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封簡訊要點午餐,
都還沒打完休息時間就結束了XDDD
BTW,午餐是很豐富的炸炸大餐~
 
所以說三爺為何要叫我去找出CE人頭....
我完全分不出來啊..= =||||
 
機車人把壓很久的案子推給我
順水推舟的接話請他幫我噴漆....
被檔回來了= =
好一句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啊。
學習怎麼變機車嗎?^_<//
 
 
立殷美人來找我討論事情~
瞬間座位蓬蓽生輝:")
如果沒有機車2號來插話煩我就更美好了~
外部稽核關我啥屁事?
 
下班看到好漂亮的雲~~
可以媲美在日本看到的那種立體感~
突然好想去黃金海岸喔..OwO///
問了芝瑩怎麼去~她說要帶我去~
然後沒課的阿寬也一起了~
感謝素未蒙面管理部的好心人借我們安全帽(痛哭流涕
前進~~~
載著鐵馬的芝瑩明明說要慢慢騎確比之前都還快是怎樣XDDD|||||
不過到達時的雲層沒有路上那麼美了>x<
亂拍XDD
然後意外看到裸男出現=口=!!!
雖然是小小孩還是會害羞啊~哈哈XDDD
等天色開始變黑後驅車前進南門路~
決定吃"時光"
忍不住得又點了鍋物~然後又自食惡果XDD
好飽啊~~~~~~~~
沒想到吃飽時已經將近九點了=口=!!!
趕快把阿寬送到位置後奔回家~
還好騎到半路有停下來看一下手機= =
我阿母又來查勤了...= =|||||
大概以為我這麼晚了還待在黃金海岸危險吧~
結束!!!
 
 
 
番外:
 
我本來想寫公司名TAROKO....結果一個浪花襲來...只剩最後兩個字 ||||Orz
 
 
PART II;
 
停紅綠燈時....
芝瑩指某家店名給我看~說本來要去吃那家隔壁的~
我:"上海雞喔?"
阿寬:"是上海灘....哈哈XDDD"
我:"阿哈哈XDDDD上海雞勒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