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O-
 
早上在畫立殷美人客戶的圖~
因為配件欄要打日文名稱...
可是美人好心幫我打在word的貼上變亂碼orz
結果芝瑩幫我查羅馬拼音了哈哈~XDD
然後還有手寫功能超好用的>W<///
 
最近大蛇丸的新招數
他:"這個~這個~要做逆向阿~~"
我:"誰說的= ="
他:"誰誰誰說的阿~"
我:"叫他們開單"
他::"誰誰誰說的阿~"
我:"他們應該是叫你做的吧?"
他:"沒有阿~~"然後就把東西往我桌上一放,再推一下,回座位去裝沒事= =#
對不起喔我對你不幫我噴漆的事還在記恨,
所以今天又丟了個不明不白的東西過來時
我超不爽口氣嗆了~
發信給大爺啦阿哈哈~
不是落井下石,我只是叫大爺要逆向就開單過來,
結果沒想到大爺自己說要點測模具比較準~XDDDD
水啦~
至於我....去繼續拍後視鏡了= =
又在千鈞一髮之際跳警告視窗嚇死我啦~~~
還好重開機就好了...嗚...(掩面)
 
 
來不及還給好心人安全帽...>X<
 
 
零錢包開口笑了...T  To
晃去夜市想找新的...
看到毛茸茸的史迪奇=口=!!!
可是感覺好貴我不敢靠近 .....
去其他攤晃晃沒特別喜歡的~
找天再去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