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一個天昏地暗去了...
既然錢已經被扣掉了說什麼還是要買早餐!
老闆娘沙必思多放了片土司沒給我算錢....謝謝..T  To
是說人家都是稍微加班一下正要走被看到~
我老是遲到或是準時走被看到....(上次是二爺這次是大爺....)
除了冏還是冏.....
 
建祥晃過來說了句你好認真又走了..orz
其實....領錢做事本來就天經地義...
我其實很古板,很重工作態度,我對我自己負責,
所以很care"公平"這兩個字
今天我遲到1分被扣100,遲到59分也是被扣100,
我已經為我的遲到付出了等質的代價,
理論上這一小時不是應該是我的嗎?
買了早餐也等到休息時間才吃,
所以上次遲到被我媽說了句現在的年輕人真沒責任感讓我超美送,
我沒責任感會下班還留下來做到完再走嗎?
不是想要說辛不辛苦,社會上更辛苦的人多的是,
只是地雷被踩到我就會開始想要公平。
人類很貪心,所以不要踩我雷。
 
唉呦一緊張事情都做不好,
要幫羿嵐到FTP抓大爺給的東西,
透過電話直撥又有人在我旁邊一直盯手忙腳亂的,
結果大爺放棄了之後我就找到他剛剛說的資料夾了....嗚.....
阿對,收到昨天大爺的Mail回復在那邊裝可愛XD
 
 
早上嘴角覺得有點癢就有不好的預感....
果不然.....疱疹復發了...O ^ Q........
要忍住我賤手的衝動....不然會大擴散...>""""<
 
下班發現有未接來電回撥
我妹突然要我直接騎車直奔二姨家....
恩....就衝了...
正在我接上地下道自以為這次能順利的抵達....
接到我妹電話回他說我到林森路了!!
他很放心的掛斷電話接著我就迷路了XDDD
騎到崑山中學去發現不對勁的又回頭
電話又來了,是我媽。
"你在哪裡了?"
"喔....我在林森路!!"
"蛤!?啊你剛剛不是就在那邊=口=!!!"
然後照著我媽說的走.....阿哈哈原來我剛剛在目的地隔壁的大馬路徘徊啊~(拍頭
阿哈哈我又被白眼了XDDD||||
 
吃飽飽去二姨家稍作休息,
出發前進官田的台南藝術大學~
要去參加表姐的駁班畢業典禮:">
豆漿紅茶不難喝可是好甜又在走山路好想吐......
這應該是第二次來~:")
風景還不賴呀~缺點是山區蚊蟲好多>X<"
奉命去7-11要買個花還是玩偶~結果沒賣~典禮也結束了XD|||
典禮結束後就在小橋流水邊走走拍拍~
 >二姨+表姊:"P
 >>抬頭看看會發現很可愛的東西喔>W<
  >>校內7-11旁邊草地上有這些...這要算裝置藝術嗎XD?
 >還有樹葉跟土做成的小貓~
 > 再次重申那是我爸不是我阿公XD|||
 >在小小斜坡幫我爸拍了這個被他說無聊..= =哼,照片不給你。
                                                                        我媽看了笑得很開心可是我說也要幫他拍大頭系列她卻抵死不從= ==#
  >等車無聊隨手拍
 
回到台南剛好晚餐時間~
表姐的男朋友也被叫來...他不知道有沒有很緊張喔XD||||
是個頗有禮貌的小可愛~(咦 (<阿我就只看過這一次只能對外表下評語啊....
年齡不是距離這句話是騙人的
因為在長輩那邊就有點難過關.....= =
其實聽了好幾個哥哥姐姐的事....
我是不覺得差2歲4歲或是男小女大這種情況會怎樣?
可是大人們都超大驚小怪的~= =
那當初莉莉跟小鄭事件應該被罵得很兇......(躺著也中槍!?
吃飽還有點時間散步一小段跟阿母手牽手大力晃啊晃~:")
然後把他載到大光寺我跟阿爸就先回家嚕~
少了一個人-我妹
因為他幫我把車騎回家XDD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