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發現我妹不在床上房間門還鎖著,
害我整個罪惡感冒出來(這個人洗完澡後沒開門.....雖然外面有鑰匙......
快來不及上班就沒有跑上樓看...
忐忑不安的到達公司後想到可以打電話問我弟....呼......
 
阿寬寄檔案給我時的內文XDDD
(眼睛跟腮紅是後製啦....outlook還沒強大成那樣...)
 
中午請假的小李幫我們買薯條=v=!甘溫喔~
配著咖哩吃超飽~
不過急著出門只記的帶那鍋飯忘記帶大家的碗了!!!
芝瑩一問的當下我只覺得莫名的好好笑XDD|||
只好跟淑鈴借碗給建祥用
阿寬用鍋子我用杯子XDDD(其實杯子也挺好用的~
 
還好沒留下來加班!!
剛走出去已經在下毛毛雨了>X<
昀蓁在後方大喊我名字XDDD
總算聽到後跑過去抱抱~
拍謝哩你感冒還讓你在那邊大叫~b
是說他平常臉就有點透紅~
現在感冒又更紅了~Q O O~
 
我一回到家飯都煮好了耶!!!
今天開竅了?很好很好~~
 
印表機掛點....orz
 
我們家牛牛戴眼鏡戳到自己好傻~哈哈可愛小子
 
2PM-Tik Tok (Feat.尹恩惠)
 
 這團體的體格很適合去演報告班長....XD
好幾首歌把類心臟跳動頻率用得很得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