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洗衣服體會到滿清十大酷刑之插指甲肉.......
行動遲緩期....請假吧.......一小時.....
早餐店老闆娘看我那麼晚出現以為我還沒吃送了我個三明治XDD
 
業務們平常不找都在請假的時候找人.....|||
今天辦公室非常之悶,正值體熱期我更是壓抑不住暴躁。
某方面來說也很佩服這部門...都沒有人覺得空氣很差很差很差嗎!!!?
而且不是我一個人這麼覺得耶?
還是產品設計課太嬌生慣養...嗚.....
反正一刻都不想待在裡面....
中午拿著便當去模型室吃飯= =然後去那邊睡覺。
下午超嚴重的打瞌睡....一度都搖頭晃腦了...(掩面
剛好要去業務部管理部辦點事,吸到外面新鮮空氣腦袋才清楚點.....
驚!!!我疑似看到有一堆紅包袋!!!?是勞動節禮金嗎@W@!!!!?
 
吃飽飯去看牙醫了....
沒事先預約就是要等好久~繼續看群:">
然後.............又突然的要拔牙了......
只剩一片牆壁跟三個牙根的大洞補了好多次都還是會掉....(跟我愛吃脆脆也有關係吧....
"長痛不如短痛,拔吧!"
"喔夠爽快~很少女生像你這麼果絕的耶~看來你也是敢愛敢恨的人"
"ㄜ...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呵呵(乾笑)"
然後又噴血了.....= =該死的頑固牙根......
已經咬棉花要準備離開診療台時醫生突然拿了支針筒靠近我
"咦??你要幹嘛??"=口=!!!
原來是要幫我沖淡衣服上的血XD|||
唉有醫生你要先說啦嚇我一跳.....||||
是說這都是小事.....因為洞好大.....可能要植牙....
植牙一顆要6萬!!!是6萬不是6千耶!!!!
靠我要賺三個月不花錢才繳得起耶!!!!!
還好至少要等2個月傷口好點才能做...我還可以考慮1-2個月......冏"
 
家裡電話響我就好緊張....
不要催我啊我的牙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