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店的阿姨又要出去玩了
我是忠實的老客戶所以他都會提前告知~XDDD
周六沒薏仁喝了。
 
 
要幫橄欖球帽拍照做GIF動畫體會到一個道理
團結力量大XDDD
忙著幫鏡片喬角度請小李幫我按快門XDDDDD
 
 
Teresa滿周年說要請大家喝飲料還被懷疑XD
無法控制的今天疑心病會變重,哈哈。
 
 
現在午休不敢太早睡怕一睡不醒也怕我姿勢太不良骨折(?)
所以時間還沒到就被電話吵醒真的會很‧不‧爽
一度在想要不要1點半前先把電話弄得沒掛好="""=
 
下午吃著芭樂在小李那邊看東西大爺剛好走進來....
手上咬一半的芭樂放下也不是藏起來也不是.....
所以當著他的面我繼續的咬了下一口.....|||||
大爺:"模擬圖好了嗎?"
我:"快了快了!"
他應該在想有空吃芭樂還不快去把圖弄完給他.....!?
稍晚被叫去會議室大爺還叫我戴上去要跟我解釋他想要的角度....XD"
我.......
回到家有點晚,客廳只剩我一個,
吃著剩菜剛好在播韓國MV喔喔喔!!!
可是沒幾分鐘後電鈴響了......
筷子夾一半看著客人進來....冏!!!!
一邊等我阿母回來一邊對我講了將近一小時的求道真美妙....
我的愛們一直在我腦後上演放電戲碼可是我看不到也聽不清楚...嗚!
 
猛娟什麼節日不出現居然在愚人節傳簡訊來XDDD!!!!!
不愧是猛娟,猛的好猛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