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是不要睡太晚的好.....
感覺煮個早餐吃個早餐洗個碗看半部電影又中午了= =a
 
我等了半個小時買到的午餐差點被客人吃掉!!!
阿母阿你沒看你女兒瘦成這樣你還要給已經吃過飯的人吃Q口Q!!!
 
等等要搭車到嘉義跟阿妮冠秀集合~
今晚要去看開燈典禮喔~:">
所以回到家應該也沒時間再上網了,先寫起來放XDDD
唉呦明天好想放假.....=3=a
 
 
 
老梗但是每年都忍不住的要來張特寫XDDD
從火車站沿著中山路一直一直走~~
看到這個↓是第二座副燈(瑞鳳翔飛),
在市政府前方~
然後我們繼續以競走的速度前進XDDD(滿身汗...||||
進入到主燈區後開始努力不懈的往前擠~~~
不過感覺還好,至少前進得挺順利:">
就定位接近七點,
等待冗長的各長官致詞~本日掌聲最大聲大概是某人總算結束致詞要進入點燈儀式XDDDD
至於本日大爆點要親臨現場的人才體會的到....
響起蜂鳴似的警報聲後大家開始備戰狀態的舉起手機相機攝影機
ㄥ~~~~~ㄥ~~~~~~~(我錄影模式過了半分鐘.....
好不容易停了又緊張起來開始錄
又ㄥ~~~~~~ㄥ~~~~~~~(不知道來了幾次XDDD#
總算你以為要開始了吧????
司儀:"擊~~~鼓~~~~~~~"
靠XDDDDDDDDDDDDDDD
咚咚咚的告一段落~~~
司儀:"擊~~~鑼~~~~~~~~"(群眾哀嚎聲兼爆笑聲XDDDDD
下一個是要開鍘嗎XDDDDD可惡我手好痠XDDDDDD###
巴拉巴拉不知道過多久副總統點燈啦~(你總算玩夠了~)
咻咻砰的低空煙火刺激的嚇死人,還目睹1公尺外的流彈=口=|||||
之後老虎轉阿轉的音樂沒有讓我感動= =a
好遠好遠的煙火又很虛(比起之前參加過的...)
隨便拍拍說不定有的可以當素材=3=|||
內心有點冷靜的結束了,覓食!!!!
這時候才體會到殺不出去的擁擠感..QvQ|||||
動線的牌子+路中央的垃圾桶也被人群掩埋了....orz
隨便找個路邊攤吃了熱狗快點逃出像夜市的地方,
這張↓是趁煙火時拍的主燈......但是他已經轉到那邊停住了..Q^Q
沒有特別要看哪個燈區,所以就晃到哪看到哪~
這是我最喜歡的眷村燈區=v=////
廢墟大好=v=////
另外這盞燈畫得很美:">
之後還在宗教燈區停留了一陣子,
媽祖升天的裝置好酷XDDD
快離開時還意外看到地藏王菩薩的旋轉裝置XDDDDD(音樂好聽耶~
我們在玩微笑模式玩到最後變這樣↓哈哈XDDD
(那隻蝴蝶可以再亮一點.......)
冠秀你看我把我們瀏海補起來了XDDDDDDDDDD
大概9點多結束行程開始走去接駁車的地方,
這個我實在忍不住要抱怨....
那個接駁車路線是怎麼回事,根本就是給嘉義市民用的= =
四條路線"完全"沒有經過火車站!!!
而且最近的下車地點也不近= =#
最後只好去搭高鐵的付費接駁車.....= =
除高鐵乘客外要搭另一車,
所以跟阿妮跟冠秀先分開了~
然後就是明明15元的路程因為我沒零錢硬是投了50元硬幣......Q^Q(不甘心....
還好有先把回程票買好了~
Delay15分的等待時間不小心被隔壁小店鋪吸走.....=v=////
呼呼,好加在回到保安時剛好趕上寄車處要關門>x<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