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老家,
在等姑姑回來時因為頗無聊的
我妹載著我亂騎亂晃:">
頗近的距離發現老鷹!!
 
廚房還是不要太多人的好....
好擠又好亂orz
我被油炸油噴的想罵髒話.......
 
 
回到家隔沒多久又出發前進紫竹寺,
這一次是跟外公外婆二姨~
因為推著輪椅所以簡單拜一下四處看風景就離開了,
說真的我討厭吊橋........大部分時間我都用競走速度通過...orz
不怕的人可以慢慢走看底下的波斯菊花海田~
有刻意種成圖騰的樣子喔~:"P
 
半路說要去南化水庫但是不敵山路的我睡著了.....
醒來天黑已準備吃晚餐,
聽說是上去的路中斷了~
吃飽離開突然下起大雨,還好是短暫的@@a
 
回到家被叫下來湊一腳,
 
麻將摸沒幾圈二姨就接到電話,
表姐從樓梯跌下來...冏rz
結果一行人又東奔西跑的在處理,
好忙的年....完全不得閒的二姨.....>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