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平常時間出門遇到下雨八九不離十應該會遲到,
偏偏我老爸還突然叫我順便載他去公司!!!(內心慘叫)
雖然我很喜歡抱載我的人.....但是很不能適應有人扶我腰= =||| 
就算是我妹也不習慣....更何況是我爸!!!
離題,我一心要打卡才沒空管他,
只是沒想到剛騎出去經過菜市場馬上蛇行(驚)
還好有記得煞車不是猛催油門.....orz
我爸看了看說爆胎了..=______=
本來要烙人來載他去公司,
老闆居然說下雨天乾脆不要作了XDDDD(有沒有這麼free)
我看他以後不敢給我載了XDDDD|||||||||
緊接著我妹騎著我爸的車要讓我騎,
我媽跟著出來載我妹回家,
我爸牽著我的車走去修理,
我妹騎著我媽的車去上課,
我騎著我爸的車決定回家。
反正都注定要請假了當然是回去慢慢吃我的早餐= =
然後外公來說要叫人載阿水去看醫生,
兩個人看著我說乾脆你請早上去照顧你外婆.............
 
 
我還在擔心外婆又認不出我是誰....
沒想到他意識超清楚的跟我滔滔不絕的聊起天來XDDDDD|||||
一直聊到他累了睡著了阿水回來了,
回家趕快把要給阿妮跟猛娟的東西弄一弄,
跑郵局順便買午餐~~
事情都做完又快到上班時間了.....orz
唯一慶幸的是雨停嚕~
 
 
問完淑鈴後.....
大爺想要的新眼鏡有三款....
然後又收到太上皇的信........N隻搞不清楚狀況的眼鏡........還壓說1/31要完成......
內心只有無限靠么的心灰意冷.......
連最近出代誌的案子也回馬槍打到我.........
我..........我..............orz
不要以為薪資單上小小的一行加班補發164能撫平我的創傷..........
但是明明沒填申請單這筆錢哪來的還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