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門開拜拜日。
 
回到家在洗午睡枕時
我妹跑來說兩隻死了....
因為他想說很久沒曬太陽了
就把他們兩隻的窩放到陽台的陰影處...
太陽是會動的阿!!
等到再去看他們的時候已經不會動了...
 
跑上樓盯著兩隻的睡臉...僵硬的肢體....
我不敢碰擔心一碰到他們就會大哭....
後來我妹邊哭邊把他們放到新的木屑堆上
再不給小子摸摸頭我一定會後悔的,
然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將他們移到一起
小子..300....妳們要一起上天堂不要再打架喔....
有機會投胎千萬不要來我家......
........哽咽在喉頭的發不出的聲音
......我昨天明明還在跟小子玩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