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等洗衣機的時間看了"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爆炸哭....導致今天眼睛腫到現在....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不會放聲哭?
哽咽的感覺真是不舒服耶。
 
我爸火山爆發的一早對我弟訓話足足41分鐘(本人估算
雖然他真的很活該但我也不喜歡我爸滿口道理...
明明不是我被罵卻也心煩氣躁
尤其是聽道之後他有越來越多可以說了....
 
老家拜拜。
 
晚上跟二姨一起去吃麻辣鍋
還叫我妹搭火車來會合XD"
本來要訂位結果老四川大爆滿...
改去另一家"夫妻肺片"(名字在我的腦海中真的很恐怖耶.....)
大概是吃不到的最香那種心理...恩
不過還是吃的超級飽
為何會在吃一半時聊到A片那邊去呢...||||b
之後去公園散步,
跟我弟玩蹺蹺板想下來還下不來..=""=
玩弄我太久我會翻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