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阿睡過頭!!七點才驚醒orz

都是山美跟需要搶救的男主角害的….

可不可以不要老做那麼累的夢阿….>3<

 

 

因為提到某件事我才突然想到我跟朋友間的聯繫還挺微妙的....

 

 

自從上次跟主任確認採購的東西後他就不想寫清單給我了~

現在都用口述的XD|||

 

 

中午因為同事沒訂到便當就跟我一起走出去

說完掰掰我以為他要去別的地方吃

後來老闆娘問我你同事要吃啥我才發現他在身後嚇一大跳XD|||

吃著吃著透過老板娘還跟剛被裁掉的公司員工聊了下

對話的立場很微妙…..

 

 

點心時間四個外國客戶闖進來

連忙蓋住桌上的小泡芙(擦汗

因為要當護花使者我總算稍微準時下班了!!(放炮

 

 

冬天是鍋物的季節

也是我爸的季節

因為把現有材料通通丟進鍋裡就能吃XD

這時我非常能體會螞蟻跟魔女為了煮泡麵順序可以吵架的心情

歷經我爸把羊肉爐煮成薑母鴨味道

交待煮酸白菜鍋卻冒出泡菜鍋….枚不勝舉的例子….

今天我媽的留言單寫完還附加了句請不要再放進泡菜,謝謝!!”

回來一看到整個笑出來XDDDDD

於是,他今天很乖的只有做了把一大堆的菜全丟進去滾爛這件事,

我本來是這麼認為的……..

結果我媽回來看著我爸說:”你菇都沒洗就丟進去煮喔= =?”

……………XD 我不想理他們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