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08
 
從菜市場回來
匆匆出門,飄著雨
到達後站,寄車,買票,跟阿黑碰面
匆匆上車,
聊著聊著到達高雄,
冒險(?)開始,
走走走一直沒發現要找的路名..又一直下雨
最後因為超過預約時間有點久結果跳上小黃
好近。(驚
 
 
其實...一直到看到招牌我才知道我們要到女僕店XDDDDD
接下來是人生初體驗兼害羞的吃飯時間...
從點餐開始就內心驚慌的我
只看菜名怕點到不敢吃的東西
so點了聽起來很普通的蛋包飯,阿黑是一休料理
漫長的等待時光靠著雜誌、本、亂看打發時間
發現整間店好像都是熟客!?我們兩個女生好詭異XD"
(中略)
餓到沒感覺時遠方女僕推著推車過來.....
看到最上面放著一瓶番茄醬時......
"學生會長是女僕"的漫畫情節在我腦海快速播放(OS:驚!難不成是我想的那個!!?
三秒鐘後果不其然的問主人想在上面畫什麼*^__^*
內心羞到我想躲桌下的那般驚慌///////
如此這般的驚慌下請她幫我畫隻魚(沒創意
突發奇想的跟阿黑說:"那你點一休料理他等一下會跟你玩招牌動作!"
最後證實:當然沒這回事XDDD
LPIC4949
(中略)
關於料理我就不說什麼了。
(中略)
突然有位爸爸帶著小弟弟進了門
女僕說:"主人~????"
那個當下就看出那爸爸好像有誤入禁地的驚恐...
果然坐沒多久偷偷離開店裡了...|||b
(中略)
夾雜著雨聲出現淒慘的狗叫聲
有狗狗被車子壓到還骨折...Q__Q....
在居民的幫忙下幫牠脫離車輪
我有出去外面看可是又不敢靠太近
隱約看到狗狗在雨中緩慢的爬行...
長的還有點像貍貍...嗚Q  Q...
最後不知道誰把牠載走了...狗狗加油!
也因為降跟店員多說了幾句話
(中略)
吃完將近三點多
阿黑計劃因為所以的沒執行成功~
離搭車大概剩一個多小時
有點可惜的離開了。
 
 
要找一家店來回走也沒發現@@"
為了上化妝室走到捷運站
........................
隔著一排感應車票機.........化妝室在我們的另一邊............
結果屈服在高捷的心機下花了20元進去.....
買都買了不搭一下不甘願的我們兩個上了捷運
到達中央公園站
哇嗚!水扶梯(!!?)
20元稍微花的有點價值=3=a
不過想拍照得側著站有夠恐怖,手震失焦XD|||
出了站阿黑被遠方無印良品的廣告吸引
打完電話問完行程之後朝遠方走去
半路又被蓋酷吸走的轉了向
最後是到美妝店還有附近亂晃一下XD|||
下雨天真的很不方便...
匆匆又去買了回程車票
上車沒多久兩人就昏死了。
--------到達台南  PM6--------
 
 
趕下一個行程(待)
(晃,換,吵,影,?,----)
 
 
971109
(冷,洗,送,道1/多,問)
是不是感覺快失去了才會開始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