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24

 

在斗六吃到的素食都不錯吃,

比較起來最近吃的素食便當都有點糟...

於是乎...我三天兩頭就吃豬排飯卡拉雞腿飯

伙食費加起來還真不少錢@@"

 

女生"大部份"都不會把皮夾放在褲子口袋吧= =

硬要爭還碎碎念是怎樣....

 

去補了蛀牙~

或許因為還不是很嚴重所以沒啥感覺~太好了:"D

 


 

971025

 

為何喜歡騎著機車逛傳統市場?

 

 

買午餐

為了一碗麵等了快一小時

不耐煩不是排隊這件事而是插隊...

最後剩下四個一路被插隊的人

兩個小男生一個中年男子一個我

不約而同的各佔一條椅子坐下(

 

 

"在台灣的故事"--天下第一涼傘王

忍著病痛的身體走出來安慰正在哭的阿斗還一一跟工作人員握手致謝

哭了...T  To

三立的節目都很不錯耶!

剛去看了節目的網頁.....天下第一娘傘王是啥....|||

 

阿母跑去看棒球

等我爸下班一起去吃火鍋

最近好像沒那麼喜歡吃泡菜了..@@"

問他結婚紀念日他才恍然想起"喔對吼~難怪阮某找我要去看棒球==!"

 

週六一直連不上space

週六一直有人打二線說"威寶電信嗎"

 

最近生活中擔心啥就夢到啥

一次"小電線組小電線組"

一次"同事說要請購要開ERP"

一次"跟大妹敲時間"

導致我得一直回想有沒有做過這件事..>3<|||

 


971026

 

放縱了。

吃棉花糖了。

我們結婚了。

好一陣子沒笑到被罵了。

 

我不能約束別人但能約束自己。

雖然老是覺得要內傷

沒怎樣,只是今天某些時候不喜歡我媽說話的口氣,我想這跟耳濡目染真的有關係。

沒怎樣,只是他們都在看棒球總冠軍賽我不能看某台正出現的SJ&TVXQ

於是,

拿了根甘蔗出去外面散散步。

可惜,在公司如果有不開心沒地方四處走。

可惜,連中午散個步都要給自己一個買飲料當目標的理由暫時離開。

 

對嚕,看報紙又看到某某學校的社團在玩同人誌,恩,一如既往的。

 

網路真不是普通的慢我懷疑中毒。

咦?結果也不能上傳圖片..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