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有人做人很糟被打了
就是有人個性很衝打人了
這兩天新聞老在報馬總統說話不算話的633
主任說出我的心聲了T   T
大體上的意思就是一堆人不想靠自己努力只會怪政府沒路用
總統不是神這句說的真好
就算把年薪一半捐出來又顧的了全台灣的人嗎?
到時是不是有有人說不公平沒施惠到他身上?
每天想關心一下時事卻幾乎都在譴責誰誰誰
令人看不下去的政治話題。
不過我也知道天真的是我。現實的是社會。
 
話說前幾天靜不下來所以跑檔的時間就寫一下心經
今天小宋看到問我幹麻要寫一堆字?
講完之後用他特殊的緩慢語調說:"咦~~難~怪~我~之~前~覺~得~你~好~像~是~個~善~良~的~人~"
馬上爆笑XDDD
是有人被你一看就覺得很邪惡的嗎XDDDD?
快跟我說是誰防範一下(?)
 
回家半路下大雨打的好痛>3<
右轉時再次被逆向冒出的騎士嚇到....
每天上下班都要心跳飆升好多下...+  +"
明天阿弘跟主任都請假 .... 嘖=3=
 
 
 
970624
快開學了耶~
希望冠秀專題能順利:"D
晏子好像也搬去斗六了..@@
還有斗六不知道升幾年級來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