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工作看到愛睏阿....
點一下就要等綠色慢慢的跑...
倒是疑似早餐店的工作經驗填的最仔細所以有餐館發面試通知來XD|||
資料輸入的工作都要求要用倉頡輸入法(掩面...
 
 
剛進入午睡夢鄉就接到電話orz
以前我睡覺一定會關手機的
然後就不禁疑惑我現在幹麻要開著睡....
想了很久想到一開始的起因我就想揍人= =
感謝大妹的香包跟阿金~:"P
 
 
一直沒說
Rookies好看阿!!!(聽說中譯名叫菜鳥總動員...)
不懂棒球所以他們亂演我也糾正不出來XD?
熱血到一個不行整部戲都在鬼吼鬼叫XDDD
不過我每集都哭...Q口Q"  第六集是校長的天下~~~QQ
阿良基本上在這裡面完全不討我喜      一方面也是因為沒啥戲份..
我衷心希望你快回去演電王2      那裡才是你的天空!!
然後...城田優我也覺得他回去演變態比較適合XDDD
安仁屋!!!好可愛!!!不管做啥說啥都可愛紅心
隱約有獄寺的影子XD?
家教真人版要上映記得要找他^_< (XD
 
 
織品一恍神就織錯     某部份一直從來orz
 
 
要去買晚餐
走到樓下忽然趴的一下感到小腿有詭異觸感!!!
看到影子就內心哭了嚇的我直跺腳
甩開後仔細一看是蛞蝓之類的軟體動物Q口Q!!!
對著它一直罵靠好恶心Q口Q
 
 
香港人說要來台灣而且還是台南
問我有哪裡推薦的
嗚   我是假的台南人....
是說問了好幾個人也都跟我說古蹟XD"
果然去台南就要晃古蹟吃小吃這樣。
 
 
Sound Horizon  的  石畳の緋き悪魔
越聽越喜歡團長唱的部份XDDDDD
是該說他剛好唱到旋律合我意的片段還是我真的喜歡他聲音阿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