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20080609
 
過中午要先跑趟學校只好把璇叫醒
她繼續仙劍XDDD
過了端午的太陽光不叫熱叫刺痛!!!
在斗六反而比去綠島曬黑的多.....orz
雖然如此我最大的防曬限度依舊停留在穿外套...(活該
 
很晚的午覺被詐騙電話叫醒
原來最近流行這種呀...  
上次在新一代接到的內容也一樣
只是我覺得對方被我的蠢搞的挺生氣的XDDD|||
近傍晚突然就一陣一陣大雨
結果她也回不去註定要多留一天降~
出門買晚餐還好在下大雨之前回來
看了壽喜燒西部片前面一點點
她又去仙劍了XD
 
睡覺時間到我又先倒了
一小時過後....
聽到"@#$%^有蟑螂"的字樣
真的是瞬間嚇醒跳起來XDDD
媽呀好大隻的強哥!!!
半夜三點我們兩個一邊小叫一邊拿沐浴乳洗髮精往它身上狂倒.. 冏|||
等它抽慉的時間我們用仙劍安撫驚魂未定的情緒.....
清完擦個地我又倒回去睡了....
隔天才知道我這麼好睡的原因....前兆阿orz
 

20080610
 
八點多醒了
璇沒睡在拼電子地圖   好克難我要哭了
沒空吃早餐她快速飆回台中緊接著要衝台北
還好順利的只花1-2小時就到了:"P
 
 
接著就是我痛苦的時候了....
明明前幾個小時還活蹦亂跳的...orz
雖然不想動但是還是要去交下午課的作業
一整天騎著跟走路速度差不多的鐵馬...
交完去圖書館找資料
下次想玩看看自動借書機... :")
 
 
每次行動弛緩又不想出門時卻偏偏一定要出去....
哆啦a夢............
 
 
理所當然???那就理所當然的令我厭煩吧。
 
 
我要去找點東西轉移我的注意力,那就不痛了。
頂腰是個做的好很性感做不好很猥褻的舞蹈動作。
看MV每次都不禁這麼覺得戴太陽眼鏡
 

LPIC4089

/// 紅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