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聽到敲門聲第一直覺就是跳起來開房門說我醒了
今早沒看到拍作業用的壓克力箱
就這樣狠狠踢下去...冏|||
小傷口不嚴重
但平常很愛護自己所以難得受傷還是會哎一下..>3"<o
(嘴唇+臉的手賤傷除外XDDD)
 
 
拖著火辣辣的腳趾去上專題
管胖中途說:"有沒有林北感言要說一下" (大家驚
摳摳還很搞笑的反問:"什麼林北?(噗"
講了好幾次都有聽沒懂所以懷恩兄跳出來翻譯:"是 " 臨別 "感言 ~"(偷笑
頓時氣氛很輕鬆XDDD||||
 
 
拿相機去給大妹
回來弄東弄西剩10幾分可以休息馬上倒床
(手機鈴聲)....................內心哭了
掛斷電話    再倒
(敲門聲)........................又哭了
我認命出門了...Q ┬ Q
咦   其實綠島行我啥都不清楚XD|||
以為行前說明會才要講耶...
 
 
織品課
雖然9個基本技法都弄好了不過有做錯的XD|||
要拆也不是只好往上再做
不知不覺他有腰身了XDDDDD
其實我也不是很care6月初就要拿到畢業證書啦
只是又要跟爸媽解釋一堆想到就麻煩=""=
 
 
最近卡巴過期雅琇就去問了鄭大哥
然後去找了傳說中(?)很好用的小紅傘Antivir
好可愛=v=///
第一眼就讓我想到小胖拍的紅傘系列~
不過是第一次全部磁碟機掃瞄所以掃好久@@
 
 

DSC_0130

 


這幾天千千開隨機撥放

有時出現很抒情有時出現很搖滾有時出現純音樂昨天還突然出現布袋戲的歌

哈哈   重點是我開著房門XDDD////

星星推:  Colbie  caillat   /  Realize  (抒情類

是說好一陣子都沒聽新歌了...

也沒關心社會大事...|||b

從大家狀態得知油要漲價了聽說今天加油站很熱鬧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