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大雨,
突然穿了短褲去上班真不習慣。
就這樣突然被召見要進一廠----
距離我剛進公司的第一次,今天是第二次..|||
偏偏挑我穿得有夠休閒的時候怪彆扭的.....
 
討論完順道去找主任也看一下模型室到底長怎樣~
然後默默的聊起來...從公司八卦講到他家-----
等到響起鐘聲...
才驚覺晃眼就到了吃飯時間=口=||||
主任居然說我打混了兩小時...(掩面
內心偷偷覺得...
我把你們平常打混的時間在今天內一次用光光(喂
而且因為模型室沒電話,
同事們一直找不到人以為我被綁走了XDDD|||||
總而言之,來不及打飯又跟瀞寛跑出去外面吃。
 
馬上下午現世報的特忙,
但是頓悟到標尺寸"不要想太多"----
天兵1號不要纏上我啊~~~真得很恐怖啊~~~
倒是礽娟又用了病人特權~
還回我說誰叫你長的好人臉XD
啥是好人臉啊XDDDD||||
 
喔對,大老爺親自面試,
細節都還沒談好就叫人家下周一上班,
嚇到對方了XD
總之有新同事嚕~
第一印象是我的菜=v=/
感覺是個性很大剌剌的帥氣女生,是女生喔。
 
有人在我附近晃動就無法專心做事....
尤其當我在用UG時....奇怪的瓶頸就會冒出來= =a
 
吃飽飯帶著傷的二表姐又來作客,
在看他買的醫療用品...
突然看到一個網帶...噗!!!!!
那圖片害我馬上噴笑XDDDDD
然後指給他看後兩個人瘋狂笑到噴淚XDDDD(真哭喔XDDDD
可惜來不及拍他就回家了XDDDD|||
我的媽呀好久沒笑成降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