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是為了交作業換分數
 
一種是為了參加比賽得名次
 
一種是為了記錄為了誰為了愛  
 
 
前期是第一種     所以需要有人逼需要有時間限制
後期是第三種     所以功力再差都還是想做些什麼
第二種對我來說好像幾乎沒辦法成為一種動力!?
 
 
_DSC0137 
樹皮  攝   

 
聽說我爸媽要跟朋友去泡溫泉~~
NO~~那幾天佈展跟開幕我回不去(哭哭
不過比起泡溫泉..我更想去做全身按摩..-___-a
 
跟頂樓相處的時間不多了呢~
今天趁著太陽快下山又跑了上去
想說這時間應該沒人會上來收衣服所以很隨意的躺了=v=
雲輕輕的移動
正前方的視線中是有點髒髒的藍色
但右邊卻是夕陽西下的金黃光暈
偶爾
幾隻鳥飛過去   還有飛的很慢的應該是蛾
風柔柔的
大概是我喜歡的25度C
差點就這樣睡著了(笑)
不過躺著寫字眼睛跟手超痠>3<
 
跟雅琇去夜市吃飯
見識到她殺價功力了=v=+  
真不知道該說她厲害還是總是遇到好人~哈
我又摸到小小狗了>////<    還有超小兔兔~
好想養!!!!(激動)
不知道哪時候才能跟葵花子見面...
 
我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做事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