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不知道他是少根筋還是沒神經
有時候敏感又弄錯地方
一早就警告朱仔不要考驗我的耐心
居然還跟我繼續開玩笑......
然後提報時不爽的事又多了一些
結果某師講了某句話我就忍不住回嘴了
好吧   我想在你眼中那就是藉口
沒確認改完沒也是我的錯那就認了
只是當時的我忍耐力已經快破表
就當我瘋狗亂吠吧。
 
 
還好下午有織品課
心情總算是沉澱了下來
被非直系的學妹叫學姐還真是不太習慣...b
教了基本縫法~
晚上複習就試縫了小袋子:"P
之後絹印或許可以拿來用>w<//
 
 
 
剪頭毛~
每次她端了飲料都沒空喝>3<
因為剪不敢亂動可是剪完就走了...b
是說她抓造型都覺得不錯看
一回來型就沒了....
然後問說要不要給她看學生證的時候阿..
赫然想到幾個月後很多地方就不能用學生優惠了耶=口=|||
 
 
同學...我好心借工具給你們    
也拜託完整的還回來吧....
那小刀我才剛買耶....
 
 
動畫真是撫慰人心的好東西Q~~Q
PERSONA終於出了13~紅心
大哥~~~~Q口Q
還有阿...最近看的動畫都很愛在身體中間穿個大洞耶...
但通常都不會死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