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早才搭著我阿母的車順道去坐車
睡意很不尋常害我有點擔心某件事= ="
等火車就差點睡著....
整路一直睡大概查票才清醒一下
隔著走道左邊的男生也睡的很死還剛好都在斗六下車XD|||
 
 
找音效
一個一個點一個一個聽還要等緩衝
燒光碟也很無聊
所以今天看了不少頁書
"做好人是性格決定的,想不做都不行"看到這句笑了一下
 
 
 
我很不想說重話自己好自為之
真是厭煩某種模式....
嘴巴破洞一噴藥我就不想動嘴了
然後接到阿扁電話   我那聲音不是剛睡醒不要誤會...
緊接著就是上線得知明天要提報
某小白還剛好叮咚我
避免遷怒他趕快截斷對話- -"
再緊接著就是滿腦像要爆炸的不知所措的弄傳檔資料
所謂的瞬間腦充血.........
雖然早有預料明天大概是去被老師轟
只是沒想到還得上台去尷尬的大眼瞪小眼......
吼我好緊張>""""<
 
 
 
身體和專題選一個
廢話!!能選身體當然選身體!!
專題沒過不會死人  身體不好會死人好嗎
前幾天報紙頭條去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