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2
 
舊同事回歸
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我以為叫叔玲的都會像以前同班過的淑玲一樣的個性...
恩,早上都在大掃除。
 
中午事出突然的跟淑玲一起走去吃飯
因為太突然我來不及反應該緊張 還是害羞就到了店面...b
阿弘要聊些事情所以也一起
基本上我負責聽的
 
噗!!!周六去買麥當當回家路上被茲煌看到XDDD
原來在附近打工阿:"P
 
人在對岸也會被拗~
見識到業務的厲害..佩服佩服~
中午飲料主任請的XDDD
 
不知道在緊繃什麼
一回到家就蓋毛巾讓眼睛休息
我爸還扯我頭毛問我睡了沒.....- -"
 
0303
 
阻止我的手靠近我的嘴巴!!!
阻止我瘋狂吃炸的!!!
嗚..>3<|||
 
邊打嗝邊打網誌
也沒啥特別的
腰挺不直的日子。
吃飯時看了不知名電影
少年感化院跟橄欖球的
嗚內心哭~
 
對了
看了櫻蘭
幸福的令人想哭阿阿阿。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突然想到治斐又想到熊寶貝,
抱抱..T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