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TONE色票好貴我下不了手!! >" <
KEY寶生日會好像很好玩好想看視頻  > ^</

然後沒時間我懶得生賀圖了,謹以此代表。(揍 (還有,明天才是生日XD

110922.jpg   

P.s 突然發現有表情符號可以用XD 我跟這裡也太不熟

中午從化妝室出來被迎面正要進來的逆光同事嚇超大一跳!!(我高速抖動三下有吧XD"
結果她笑得要死我好冏XDDD|||
孩子剛吃飽就訓練腹肌不好喔XD|||

一但知道事實再聽有人加油添醋的陳述給其他人就會美送,
但那些都是別人的習慣我也不能怎樣。(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