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小李之後我是第二個蠢原因要被扣KPI....
因為打開阿寬電腦找檔案中午忘了關....
午休剛結束慧君就來問我說三爺叫他問誰開電腦的要扣KPI...= =
好吧   等10月份公告出來便知分曉....orz
 
 
自從搬進來領教到N種莫名其妙的事情後就覺得...
沒必要為了工作浪費我的私人時間,
而且最近家裡事又多壓根待不住= =+
隨便去消遣吧~
又不是月薪五萬的員工也不是事情都沒做~
然後分機到底要不要回來?我請購了一個月的東西到底去哪了?
明天再厚臉皮問一下好了....問到我自己都覺得好煩.....
今天一直幫忙追入子的事也是....||||orz
 
 
八點多出發跟我妹出發前進南市
到達牙醫診所時啊母已經處理完了背對著透明玻璃坐著等止血
忍不住想捉弄她=3=
趴在牆上看她哪時候要發現我XDDD(幼稚鬼
然後我妹載著阿母我自己跟車在後回家:")
想起朱自清的背影.....
啊,其實出門時我阿爸一度想要開車去接阿母~
不過因為不好停車被我妹擋下來了....有點失落的感覺!?
 
 
超喜歡長袖到半個手掌的長度=v=///
超喜歡摸摸頭=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