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進入正題。
原來今天不是佛心來著是道心來著。
其實我到現在也不知道到底啥原因,
總之大X寺有辦桌我們去幫忙當義工(?)
看到背心才知道是一貫道。(馬上想到冠秀XD)
主要就是有人吃完要包剩菜清桌子擦乾淨再擺上新的碗筷
好像站衛兵般的盯著每一桌=3=...
等人潮稍少時就沒有一直跑來跑去
然後..........我被盯上了!冏||||
我不介意參加任何宗教的儀式要當義工也ok
但很介意有人抓著我傳道orz
離開前還被要手機號碼說下週上課要通知我(驚
 
 
 
因為是現成的導致今晚五點就開飯桌了,
恩,跟中午一樣的東西...
素肉真好吃。
 
 EPSN0001
我家小子最近很懶惰,都不出家門。
 
 
 
 
晃晃拍拍。
其實兩光相機有特殊美感。
第三張是原照,相機幫我把天空去背了XD"
第四張只是我剛好在聽 Craig David 的歌。
 
 未命名 -1EPSN0027-2拷貝   EPSN0008    EPSN0029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