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點忘了今天是進公司滿兩周年的日子XDDDD
唉呦威我畢業兩年了喔~~~時光匆匆啊!!!
 
隔了三天秋雅突然聽到是我接電話嚇了一跳
或許是反射動作說了句"圖~~-"
我:"哪張圖?"
秋雅:"恩..........我忘了XDDD"
哈哈真古錐XDDDD
 
一天濕一雙鞋....
結果今天逼不得以穿了有點緊的那雙布鞋....
啊阿超不想走路的卻一直要四處跑...orz
腳痛死了~~~~回家脫掉鞋瞬間腦中閃過鬼神童子的台詞~~
解開束縛吧~阿哈哈XDDD
 
是說下班鈴聲剛響...沒幾分鐘外面又"轟---------"
傻眼...- -a
等待的時間借芝瑩手機來填一下阿寬的問卷~
進度:第二頁XDDDD
雖然有點殘忍~不過那個打飛企鵝的遊戲真的還頗有趣的耶~XD|||
 
 
 
teaser出來了~~幹嘛搞得跟電影一樣XDDD 
      0:38的Lucifer好短暫(掩面
李溫牛你的中分.....QAQ"...不過眼線..=///=
崔火花你的小呆瓜.....T_T
金Key你的半平頭......O_O!
金Bling你的肚兜.....(笑翻XDDDD
李泰萌.......萌翻啦●Q●!!!我要對著你唱BONAMANA~~~~XDDDD
我的耐心僅只於這樣↓再搞下去我會摔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