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完電話咻咻前進管理部繼續切切割割~~
準時9點初出發~到達教室32分!!!Yes!!
趕進度馬不停蹄的幾乎沒時間練習....
吃午飯前老師丟了練習題.....說一點半要好擔心做不完的就早點起床.....
依我們兩個進度當然是不可能睡啊.....嗚....我好想休息.....
不過今天便當好好吃喔.......
 
後半段講到製圖模組我整個放心~
有陣子天天在用的常用功能大半都懂了~>W<///
但是腦袋還是繼續緊繃在上午的Lesson 4....XDD||||
 
不是很喜歡那句話的用詞....
 
離開教室看到車子傻眼一下...
又有人雞婆的幫我立起來......
結果卡在一台有點像重機的車跟廢車中間......orz
我還在那邊阿哈哈的跟依婷比說坐墊比我腰高好多怎麼移??
經過一個好心人開口問說要幫忙嗎?
要要要要要要要!!!!!!!我迫切需要幫忙XDDDDDD!!!!
感謝你好心人!!!!
然後他上了一台貼著"好幫手"貼紙的貨車~
天哪好貼切喔XDDDDDD
回公司路上一直有閃電~不過還好沒下雨~@@
沒想到我們剛進到廠內就"轟!!!!!!!!" 的超誇張降雨+瘋狂打雷閃電~
應該可以拍到壯觀照片的~可是我完全沒有閒情逸致!
回家路上是一邊叫一邊飆車啊啊啊~~~~超恐怖啊啊啊~~~~~
 
70幾台在播"只想告訴你"的動畫....只看到一點點..>x<
爽子好可愛呦...=v=  純純的愛好可愛呦~=v=////
 
二輯BGM公佈啦!!!!水啦!!!!
主打哪首沒說@@?
聽說SM男團....
一輯可愛二輯叛逆三輯成熟四輯脫...
結果閃閃才二輯就被推下脫海了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