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好~大;沙,好~多
 
今天正式學習畫逆向鏡片
明天畫不畫的完是個非常大的問題XDDD|||||
 
中午遇到菜鳥店員...
"不好意思我們只有少冰跟微冰沒有半冰喔~= =a"
那個...我一直講的是半"蜜"
"蜂蜜一半就好...."
頓了一下有點猶豫的按了點單.....結果微冰也沒做......orz
可是明明不是第一次看他出現在這間店了......我想念外送去的老手...
 
看了幾分鐘的嗜血巨鯊......動畫很不真.....|||
儘管如此我還是被突然躍出水面把岸邊人橫著咬走的畫面嚇了一大跳
脫口而出靠好恐怖!!好恐怖!!嚇死我了!!!的跑去廚房下水餃
是我媽變矮了還是我變高?(都不是)
總而言之跟他站一起時突然覺得我是巨人XDDD
然後.....慣例仗著身高的優勢來一下拍拍頭=v=// 乖喔~
 
阿對,中午看康熙時聽到Alin唱現場,好棒好棒好棒~超級實力派!!
所以短暫脫離韓國美男舞蹈世界來愛歹灣抒情一下紅心
"以前以後"是主打就不推了,
改推- "現在我很幸福"
撇開歌詞內容不說,
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很幸福:">
阿又對了!!葡萄姐姐大喇喇的很可愛啊~她是水果家族中我最喜歡的:")
 
在我把劉海剪浩呆前之我想我當下很幸福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