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逆向機很不合作
結果又得叫翊誠進來看= ="
動一下電線又重開機好了.....
隔沒幾分鐘正當他要踏出門口的一瞬間...又!!!!!!
可惡可惡可惡~~~~~(跺腳)
不過也因此被糾正比較快的拍法....疊合個屁~
我的腦筋大概是直線前進的吧...(掩面)
 
今天氣氛好僵喔~~~
經過這幾天的積哩瓜拉我想芝瑩也知道生態了吧XD||||
 
本日午餐菜色不好....
我多夾了一塊小雞塊....
被大嬸勸退...冏||||   真是尷尬萬分------
 
容易被自己笑得很開心的人吸引。
倒是我都不知道自己是陰沉還是開朗了XD|||
 
超餓的阿----------
本來只想去夜市買個煎餃
結果回來時....
一袋小西點三顆泡芙我爸我妹的飲料我的木瓜牛奶我爸的爆米花我跟我妹的吉洋薯條
還有最初的預定一盒煎餃......||||
錢如流水一去不復返-------
吃飽飽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