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我爸又要過著騎鐵馬上下班的日子...
所以幫他把工具箱載到公司~好加在沒遲到XDDDD
 
突然想起這週日要去公司參加整天的向心力(?)教育訓練= =
我可以聽演講看影片請不要完團康遊戲....團康苦手....
 
為什麼我要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聽他情緒激動了半小時?
關我啥屁事啊?一踏回辦公室吃起小王子平靜心情(?)
不想花時間爭到底流程該誰負責誰要怎樣怎樣順手幫忙打了單送簽......
產品設計課真是吃虧當成吃補= =
好吧我只是很討厭在同一個點上爭執然後又重複再重複,
I got the point.不要把我當笨蛋要講一百遍才懂。
而且幹嘛激我有空出國沒空做事,
我很幼稚討厭被激,本來會做的事被你一說我就反骨的想擺爛= =+
講是這麼講啦.........以上只是美送的心情發洩一下,
我還是會做的....
而且或許他也沒惡意只是想開玩笑....只是有的人口氣就那樣的。(攤手
 
路上真的很多突然要轉彎不打方向燈的~"~
 
聽到我妹的第一手資訊我"好像"要拖著豹紋的行李箱XDDDDD
天哪~好跳我的tone  XDDDD
 
公司的事,
行前準備的事,
還有家裡令我擔憂的事。
 
 
原來沒有Holic這個單字,
衍生義   沉溺的,
so touchholic這首歌是沉溺於碰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