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是被子在給我溫暖還是我給被子溫暖?
恩...好像有點跟"先有雞蛋還是先有雞?"一樣的問題XD|||
 
結果還是我妹載我直奔高雄嚕
一路上只覺得我的車要解體了你也騎慢點....
P.s 經過高雄某紅綠燈上面停滿一整排鴿子耶XDDDD來不及拍...
嘛~算是還頗順利的到達阿妮宿舍~:"P
喔好酷用遙控器切換電視跟電腦畫面XDDDDD
我也想要掛在牆上的大螢幕....=v=///(想想就好...
邊討論邊修正兩個人查的交通資訊
拍謝我妹在旁邊很無聊....orz
 
台場路線卡最久XD
差不多之後就收拾一下走去MOS吃稍晚的午餐~
鱈魚堡的莎拉醬(美奶滋?)跟一片漢堡一樣厚.......
這種東西吃多我會反胃...下次要記得請他們給我1/3醬就好.....(每次都沒學乖...
亂七八糟想到啥討論啥,哈哈笑完我都忘光了XD
只記得要找旅館跟客運車班......(沒關係這才是重點...
感謝阿妮的愛心飲料:"D
 
回程路上經過橋頭看到向日葵花海~:"D
超多遊客在拍照的~
喔對,彩虹橋總算被我拍到了!!(上次來不及都失焦....
好可愛耶:///D

前幾天被泡茶杯卡榫夾到手指....
很好.....瘀血了....
這樣以後比YA中指先生看起來好像長痣......b
今天想試著用針戳破它....不了了之.....恐怖~"~
說到恐怖我殺死會飛的小強啦!!!這也很嚇人!!
(我在想如果沒有一次成功它會朝我飛來.....我就成仁了....)
↓有顆眼睛是自然美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