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著阿弘去看了面試的人~
人應該還挺好的~
接下來就看大爺意思嚕.....
我劈頭問的第一個問題是"那你騎到這邊要多久阿?"(默...
阿弘吐槽我說:"你想了一個晚上結果問說騎來要多久XD"
 
中午朱仔又打來嚕~
昨天阿妮生日忘記祝賀她啦!!(抱頭
結果小劉去隔壁造謠說我在跟男朋友講電話XDD|||
虧我還幫忙買飲料耶...=3=
 
礽娟心情好的時候就會開玩笑~
問我mail收到沒我說沒有~
她說我移情別戀不愛她了XDDDDDD
啥鬼阿XDD||||
 
MSN強迫更新啦!!!
介面超不習慣又等超久的!!!
還好space沒有整個被洗掉不然我會想哭...- -"
趁著他不動的時候找到了Facebook的農場餐城水族箱~
好可愛喔XDDD
不過感覺要可以常上網的人才能持續的玩....
我怕我的魚死光作物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