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
誰昨天放假消息!!!
早上全廠都有正常上班阿~只是下午外勞無條件加班....
不過瀞寛跟淑鈴反而沒來...Q _ Q"
 
我負責辦公室桌面螢幕歸位後
去借推車要載報紙....
嘖,他們來借東西都理直氣壯我去借東西都要低聲下氣...|||
結果主任說的報紙早就被拿光光了=口=||||
只好用風槍慢慢吹乾被解體的RP機零件XD|||
喔風槍好涼!‧o‧!
後來被調去支援搶救電腦的小李暫時沒事也來幫我:"D
咻咻咻的到達中午~很好,產品設計課請自動加班
吃完便當主任又想吃冰了
所以4個人都吃了雪綿冰~好吃~但是我的爛牙>+++<||||
還幫忙搬了賑災用熱包子...包子山....
沒啥休息又繼續開工想儘快作完~
刷牆壁啦擦機殼啦有的沒的~
在3點多時大致OK!
耐心到達臨界點的阿弘快速想離開
被催促就腦袋空白了-----
 
回家洗澡時才突然想到.....
我曬在外面的書跟椅子跟氣泡袋=口=!!!!!
........希望小李下班時發現會幫我收一下(<沒他手機...嗚)
如果他一直在外面曬到週一....
我就準備被打槍吧....(掩面
 
小強出現的時間越來越早也越來越多了.....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