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著緊張驚悚的追殺夢
突然被我妹抓住腳踝抬起腳(<想叫醒我...
睡過頭了又被嚇醒我早上大暴走...|||b
 
 
主任回來後我幾乎都不敢開口說話
今早他們聊到鴨嘴筆我超想加入話題的阿XDDD
喔阿調的教學真令人懷念~
中午散步去吃飯經過某公司門口看見一隻白鴿在門口走阿走的
馬上就想到小可跟冠秀~ 哈
大家都在關心棒球
連不太愛看棒球的我都傻眼了....
 
 
今天是彩虹陪伴我回家:"D
我爸載我們回老家拜拜
跟小孩玩五子棋
原來還有三子棋@_@
然後去隔壁陪二公聊下天
每次看到二公都會想起爺爺...
如果他還健在也是笑的這麼可愛吧...>"<
話說每次回老家奶奶都想幫我剪瀏海XDDD
 
 
噗...一回來家裡好熱鬧
大舅他們來拜訪~咪咪醬長的好快>W<///
上次看到還是要人家抱著的嬰兒...
這次都會走路也會講幾個字了~超可愛>W<///
然後...好久沒抱到小孩啦喔耶!!
 
 
陪我弟去拔榕樹葉半夜的我們好詭異XD|||
大家騎車要小心阿...
 
 
明天家裡只有我要上班耶...= =|||
說不出的奇妙感...
and明天滿一個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