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找尾戒順便整理了下桌子,
整理好了還是不見蹤影..你去幫我擋災難了嗎..Q _  Q"
 
24563迫在眉梢使我不得不面對,
畫得頭都暈了....-_____-"
之前大爺叫我跟瀞寛畫的金屬框給了大老爺看
想也知道被打槍了XDDD(攤手
太平凡了~直覺回問阿弘" 啊謀戲賣安怎?"(<台語
我...我沒有想要嗆聲阿..|||||
只是想問大老爺是喜歡哪種樣式的....(抖
 
晚上在房間看書,
想說不要開音樂應該比較專心...
結果我睡著了!!!!
還被電話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