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04

 

醒來,是指有意識,不等於起床。

一早我有意識的時候,居然還在打嗝?!

到公司還是在打所以不敢隨便開口說話,

沒想到茲煌經過開口跟他說話之後停了XDDDD

復發,

忍得如此誇張根本不能吃午餐….

看知識+試了好多方法都沒用…>”<

然後跟淑玲說話時!!!又停了XDDDD

原來對於我來說停止打嗝的好方法是說話嗎!??

可惜,

後來陸陸續續又打了好幾次,說話就沒用了=3=|||

 

 

這批客人來的時候我爸都會特別在意家裡擺設…b

and,

看起來他真的很喜歡之前從公司帶回來送他的試樣眼鏡

 

 

等待洗衣機時手機在震動

!在花蓮當兵的朱仔

想到他們一排人都不睡覺在那邊偷偷講電話就覺得有點好笑XD”

果然耐不住一成不變的日子

還牽拖我叫我該換工作了XD#

(雖然偶爾會有小小念頭….)

 


090305

 

有人開了首例----抽菸被抓記大過….

更驚人的是…..這一扣扣5開頭的

整個過程聽到的人直呼莫名奇妙又倒楣……

 

話少的有點悶

儘管是不怎麼會聊天導致不太愛聊天的我

或許是因為不常哼歌了。

 

小子的睡姿…..好可愛紅心

 

隱王打成飲王

聽起來很像超會喝飲料的王(不厲害)

 

前幾天在拍樣品順手拍的

有些鏡片的光澤變化挺美~

說到這,

今天下班以為是陰天

沒想到回頭往遠處一看

好漂亮的橘色天空>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