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為了打篇文居然delay到睡眠時間…|||

結果一整天反應都很遲鈍…..

講到像素畫素還有啥素的

我居然分不清楚真是很恥

(說真的現在還想不起來當初我們到底在討論啥….)

還有攝影的事….啊啊對不起郭媽>”<

我的知識是建立在實作上……

p.s一直都很莫名的討厭使用腳架……

 

 

這天氣好這天氣好。

 

 

好想準時下班啊……

話說今天公告有一封出勤考核記錄

對面阿弘占了其中一個半頁的遲到紀錄是怎樣XDDD

今後大家皮要繃緊嚕~

我們部門根本就是上班制兼責任制=3=|||

 

 

繼翠青後連昀蓁也要走T  T…

比較常接觸的業務都要離開了

每天不能跟翠青相視傻笑很無趣耶……

 

 

吃飽飯二姐打電話來求救

她說她是電腦白痴我回說我也是XDD

不過….

意外的幫她解決問題了(

旁觀者清。(合掌)

 

 

可以在房間用電腦了耶,

這也是為何我昨天能夠晚睡的原因。

不過沒網路XDDD

 

 

以下是玩Webcam的產物↓

皮卡糾注目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