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妹搬回宿舍
所以床又可以滾來滾去
有好有壞啦~
 
 
阿弘教我RP機的基本概念
下次就可以幫點簡單的忙了:"P
中午團購麥當當~(開心
不過堡裡沒生菜是正常的嗎...
我吃了一堆沙拉超想吐....
差點把加油錢全花光...呼~|||
 
 
電腦桌請購單送出
開始搬動桌椅
 
 
事務機宅配到嚕~效率真好:"P
因為還在加班所以接到電話通知以為是我家都沒人
回家後才聽說他兩次都按錯電鈴XDDD
還好有先交待我爸要注意=3=|||
 
 
光陰的故事完結篇嚕~
擠摳脾氣也太好了吧( 哭
也確定光陰II會拍....恩...保留態度啦~
接下來沒有八點檔讓我想閤家觀賞了耶=3=
然後"觀音的故事"實例發生了XDDD"
 
 
過了高漲期就冷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